close

其實昨天心情超超超不好
還好下班了...就打給我的姪女我小時候的玩伴
哈他比我大但是他要叫我小阿姨喔
因為做羊毛氈的關係他說他有很多的蕾絲可以給我喔
結果就剪了這麼多

剪完我們邊聽著老老的流行歌邊大聲說話
他還教我話油畫喔
結果指教我2樣
1.先勾邊

2.可以上色啦

3.裝認真

4.很迅速完成

還被他笑說太平面了
不過沒關西還可以再修改背景改天再去他那請大師修改嚕
畫完顏色豐富的東西心理總算舒坦一些
回家繼續完成了我的濕羊毛氈手機套

小小juju羊特寫

可愛吧!!很juju的juju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