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我在想這星期雖然才過了3天
      可是...我根本不該上班的嘛,我想大吼也想大叫
      終究我覺得不公平的事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一份報表居然可以讓我的mail每天飛
      我開始不知道什麼是對的
      表格不是我做的...恩恩我的錯
      沒錯是哪個該死的做的也不跟我還有大家說請楚表個內容
      表格內容沒填滿...嗯嗯我的錯
      因為我有嘴巴去沒有去催促工程師們將表格填滿
      負數就是那他媽該死的負數...嗯嗯我的錯
      因為我有眼睛沒腦子所以工程師每個對欄位的定義不同
      沒注意到跨年的日期所以公式所帶出的值是負數
      讓我覺得職等高的就是對的,說的才是真的
      我這種別人不想做的我要做
      別人說你錯對沒錯我就不可能有理由變成對的
      我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覺得倒楣透了
      我在想...我實在想說...關我什麼事阿
      我要收尾還要被罵今天就在公司滿兩年了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爛透了真是我操他媽的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