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了怎麼辨 我好想你
想你愛我的曾經 曾經是多麼甜蜜
甜蜜現在卻消失怠盡
歸咎於原因 都是我離你而去

如果有歲月時光機 還真想跳進去
回去最初拒絕你的瞬間
重新告訴你 一句欠你的諾言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現在我們的關係 只剩下吵鬧
吵鬧成了生活的主角
想要彌補你 卻總是力不從心
心力憔悴 是最佳的心情

你努力逗我開心 為我做的事情
點點滴滴都在心裡沒有忘記
如果人真的會老 消失記憶
唯一的記憶就是 記得愛你
----------------------------------------------------------------
朋友寫的^ ^
有被感動到.....
因為那句電影台詞ㄎㄎ
還有最後一句啦
上個月跟清樺一起去吃飯才聊到
覺得記憶力變差了...常常拿了這忘了那
真的年紀變老了ㄟ恩恩今年過明年就30歲了ㄟ
怎麼這麼快...
唉呀...我可是有很多很多是要記得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