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我最好的朋友考完領隊的測驗來找我了呢
已經下午3點了~不知道去哪好...
我跟他就說不然去7-11買個taipei walker好了
看看有什麼地方好去就去那吧~很隨性的2個人哈...
書上看到了陽明山上菁山路的店

走吧~就是那裡了
我們倆又像回到高中時代一樣騎車歐兜拜到處玩

每次我們湊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所以騎著騎著走錯路都不曉得哈...
結果其到這才發現走錯了趕緊掉頭

山上真是夠冷的繞了一陣子終於讓我發現印象中的大耳朵

沿著路下去就會到啦~
果然很快就到了...

那裡真的很不錯
可惜的是我相機兩顆電池都沒電啦嗚.....
只拍了一點點詳細見相簿嚕 下次還是要跟清華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