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究明明沒有什麼事,工作也挺好的,家裏也挺好的,朋友們也是挺好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還缺了哪裡???唉~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口頭禪
家人一定都知道因為我常唉來唉去的,也沒有原因就是唉
我好像想像力豐富,總是自己想自己笑自己煩惱
可是事實好像也沒什麼煩惱,才有時間去歐唄想
人的一生ㄚ很奇怪~
很多開心的事記不起來,遺憾的事就是忘也忘不了
人一生會遇上多少遺憾的事,又有多少開心的事
現在的我已經遇上百分之多少了,還有多少遺憾與開心的事再等著我呢
我想要快樂多點遺憾少點,但是這好像註定了ㄟ
那假使我老了癡呆症了,什麼也都記不得了
那為什麼還要去經歷這些呢?你說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