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杯子耶!!


今天真的好鳥喔~
準備開新迎接聖誕節....
結果....真的無言了
我們又不是金鳥樂園的成員怎麼這麼鳥
反而公司的收禮物活動有趣多了呢~
不過最後我跟姊還有mandy還是3人互抽了禮物
至少我們是有始有終的完成這活動
mandy抽到姊自己想要的搖頭娃娃雖然跟聖誕節沒關西的禮物
不過放在辦公桌很可愛ㄚ
姊抽到我的禮物,也無關聖誕但有天中午累了可以躺在長頸鹿的肚子也不錯ㄚ
我呢抽到mandy的禮物,雖然我很少喝starbucks咖啡(因為很奢侈)
不過保溫杯很好用啦~謝謝我的兩個好朋友,跟我一起完成今天的鳥活動
你們最好了ㄎㄎ所以今天在回家路上經過清大的starbucks就決定奢侈一下吧~ 拿著我的新杯子點了一杯薑汁拿鐵帶著步滿足中的滿足踏上回家的路上
也向最鳥的平安夜說bye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