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了mimi,mina放學
聊了一下今日學校的日常
mimi姐姐今天期中數學考
mina因為小一所以沒有期中考
不過她說了老師今天告訴她們要跟注音說再見了😱
所以意味著注音的學習結束了要進入國字了啊
回想著剛入學的mina我們沒有上正音班沒有安親
一切都是跟隨著學校老師還有回家的複習
在開學的前幾週真的是每天每天只要寫作業就哭
還曾經我整個上火跟她說~
我幫妳寫聯絡簿跟老師說妳無法在家完成作業就不用寫好嗎~
她居然回我【好】😖真的又很火又好笑
這位小姐真的很機車她哪來的勇氣
這時又會回想起自己小時候🤔我也沒那膽啊😅
mimi姐姐小一也不會這樣她真的是來搞我的吧
經過了日復一日的交戰,mimi姐姐耐心陪讀
還有老師的嚴格指導總算要跟注音是我再見了
雖然2聲3聲還是要再加油,雖然字寫的常常飛走
但是有努力就很好了不再是哭又不想寫😅
照片是前幾天前mina趁mimi姐姐不在座位寫給她的
mimi姐姐發現來跟我說她驚喜的
純真的mina表達了最真實的親情給姐姐
不論她的注音好不好有沒有都記住讀的順不順
在看到這個字條我給她100分😻
也表示平常沒有白教啊~
只有兩姐妹要珍惜跟互相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