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請了假
因為要去辦美簽的關係清樺幫我約了大清早的時間
害得我不得不早起原以為會花上2hr的時間
結果過程是出乎我意料的快
8點半我經在大使館外的早餐店吃我的火腿蛋喝我的奶茶嚕
答應我早起的清樺也因為賴床沒能陪伴我
下午跟清還有還有peggy約好一塊上山去
雖然過程中被蚊子咬~
到了個有點破舊的餐廳吃飯不過餐還算好吃啦
迎著風尤其是平日上山感覺特別良好
在找一個視野棒又可以安靜坐下專心的勾著我們的毛線之地
我的晃到了林語堂故居
入園只要30元可抵消費

老土的我們根本連林語堂是誰都不知道阿
經過現場小姐細心為我們的導覽
讓我們認識了他耶
接著找了個好位可以看到山下的全景
喝著下午茶打著毛線
真的覺得這天很有意義說
看看我們努力的樣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