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我花了一些錢.....
哈哈...何只一些....好多些吧
我去venus做了一件
塑身衣
星期五一下班就衝去打遠百拿了
在那之前還不忘去吃了我的最愛
雙星甜不辣
吃完還跟尼可說好像還有點餓
等等去拿完衣服再外帶一份吧...像豬一樣會吃了
結果當我穿上那刻我發現我在也沒辦法在吞下任何食物了
真的是緊的可以...就連小腿套也是
就連我最細的小腿當套上那560丹的小腿套也脫不下來ㄏㄏ
不僅開始對它們的功效產生了無比期待
穿上它們雖然沒有塑條,但怎麼也不由自主的挺胸了起來
想想以前我真像個駝子ㄟ....
還有也不用再縮小腹了捏
它的緊度已經沒有辦法再讓我縮小腹了
現在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脫掉它們
泡在洗衣精裡---->跑操場---->洗澡時順便把我那珍貴的塑身衣洗起來
......因為我只有一件啦...
如果有效果啦~我想要再做一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