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很迅速的換裝跑步去
其實很不愛跑步...
就跟開車一樣小腿會要用力
就很怕我那驕傲的小腿變粗...
可是現在是全身都
所以整個也都放棄了
重點是先瘦再說了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nano
加上我新買的慢跑鞋
還有放空的頭腦開始跑啦
昨天的傍晚很不錯
跑步的人並不多
跑道變的很寬廣
加上有微風輕輕吹
就覺得毛細孔張開很舒服
耳機裡傳來的是郭大俠動感歌曲
讓我開始幻想再跑道上翻跟斗勒
一個人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這麼自再
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想
跑跑跑把所有煩惱都忘掉了
最後跑了13圈,靜走了2圈
在回家時經過了學校走廊
微風吹來還真捨不得走勒
ㄎㄎㄎ...所以今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