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會打麻將啦~
只是.....家裡實在沒有太大的桌子
可以讓我做我的彩繪工程
這個颱風天哪都沒能去
除了去7-11採買冷凍飯跟零食
出去還被淋著全身濕
差點把我那貴重的自動傘給吹壞啦
所以還是乖乖在家玩我的手工藝
目前拿手的有三項可是很難選擇
該做哪一樣好
最後選擇了彩繪.....硬觀眾要求
把久違的鐵人28給畫出來
就像打麻將一樣
一做再麻將桌上屁股就黏住啦
從晚上8點開始畫......畫到早上六點才畫完
陪在我身邊的有一堆顏料....一些畫筆...還有那最重要的麻將桌
日本工程帽要價1千5 up
看我畫上的是不是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