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工作很忙
反而是心很忙....真的很煩..很忙..
最近也很容易ㄎㄎ
在最煩躁的時候生日靜悄悄的來到
我收到我好的朋友們給我的禮物ㄟ
讓我又忍不住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我收到這輩子造好笑的禮物
3杯奶清加上我自己的有4杯ㄟ
真的是想喝到我吐
雖然今年的生日只有mandy陪著我吐苦水
還是很開心我的身邊其實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讓我的的生日並不孤單
謝謝mandy送我的幸福鳥耳環
nicole送我的小包包很有我的感覺喔ㄎㄎ
還有還有謝謝那個送我許願骨陪我吃飯郊遊的人
ㄎㄎ還有我自己給自己買的新遊戲
當然還有妹妹的簡訊
謝謝啦大家啦~我知道其實我很幸福的因為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