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自在了不論是颳風下雨
每天都要趕著車做到新竹在騎著歐兜拜到公司
每天都很緊張~因為聽到的總是你今天比較晚喔!!
要不就是。。。你今天又遲到喔~
拜託上的廁所也要被誤會晚到
在這景氣不好的時刻真的讓我很煩躁但又要陪笑
讓我每天早上都一定會精神緊張想大。。。。x
今天。。。就是今天真是哈有夠輕鬆啦
睡到自然醒。。。人後跑去電個頭毛
也很開心這個髮型也讓我開心很多
說起來我的日籍設計師sho真的很厲害
已經給他弄頭髮好幾個年頭了
但是他總是沒給我失望過ㄟ
開心不只換了髮型
還將我弄頭髮的集點卡集滿了60點換成了vip卡了ㄟ
vip~vip~成為vip的感覺真不錯
馬上打折耶ㄎㄎ今天真是有給我換到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