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今討厭今天
很多人都不用上班...
我卻因為緊張...害怕...而不敢請假
拖著身體...坐著超級慢的電車來公司上班
看著上上下下火車的人幾乎都是為著休假而坐上電車
而我卻是要上班好恨喔我怎麼如此沒有種
來上班還要接不想街的電話...
她說她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我就會知道嗎???
為什麼我說的話都不聽...為什麼...為什麼...
也或許都有難處...所以...該放寬心嗎
我想今天對我來說真是今年的不好的開始吧
為什麼要大聲說話...為麼要挖洞給別人跳...為什麼要哭...
我也很想哭ㄟ...我真是討厭死今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