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演唱會上唱的真的好棒喔!!


郭富城 - 愛情 [周杰倫作曲, 方文山/小美填詞]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嗒嗒打在窗口

象我思緒 反覆的把你想念叫做愛情

我好想証明 從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

寫著愛你 恰像是一起去尋找叫做愛情

不需要證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你


咖啡灣外面的雨境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裏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你 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你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苦了也變得多麼甜蜜 再有藍的天氣 借著雨點說愛你

看窗外的你 擁抱著愛情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 譜寫歌頌愛情 你我在和音 

對白很清晰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依舊是愛情 你讓我歡喜讓我執著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你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