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有不錯的颱風假可放
可是呢...因為下雨天嗎?...整個人懶洋洋怎麼都提不起勁
好想去山上或海邊吶喊一下...
今天好像3分鐘卻有2分鐘是在發呆巴...
唉...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人長大了好像煩惱就變得多了
快樂少了...憂愁多了...
勇氣少了...懦弱也跟著來...
我怎麼覺得自己年紀長了
但是卻沒有以前的勇氣去接受許許多多事實
這樣的感覺只有我才有嗎
不知道每天上班為了什麼
為了能溫飽三餐還是...
為什麼我總是孤單的上下班
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有人
我還是會覺得我是一個人
為什麼會有想念...
對我來說現在就好像頭頂上有十萬個為什麼的問號
我用遠都搞不清他們的答案在哪
真的好想去把喉嚨好好喊破一次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