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幸運,能夠去看張學友的演唱會這都要歸功my傑
我呢為了要報答peggy的那句(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
也找她跟伊荃一起去啦~他們是張學友的死忠歌迷,我也是
但是我看過無數的演唱會這卻是我第一次去聽學友的演唱會喔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最後排的正中間視野正好開唱了
我跟peggy他們不斷尖叫,跟著拍子擺動著螢光棒真的很嗨呢!!
遇到有特效或快歌根本顧不了身邊的人就跳了起來真的很好玩
沒有特別華麗的舞台,卻有無數的經典好歌ㄎㄎ都是我國高中愛聽會唱的歌ㄟ
偶而看看舞台上的大電視牆,好像有種在看電視聽他唱歌的感覺
覺得好像做夢一樣,怎麼有人唱的那麼的感人啊
現在他快50歲嚕不過只要他繼續唱下去我們都會永遠支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