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米奇米妮常滑燒土鍋,從大人到小孩通通愛喔!在寒冷的冬天來臨前先貯備入手吧!!讓我們衣起讓冬季更有趣吧♪
瓦斯爐上OK,烤箱OK,微波爐OK所以.....還再等什麼
鍋具有兩種尺寸9號與6號
6號較小的尺寸(米妮)6號的大小正好,適合一個人使用。
9號大小(米奇)如果想大家一起享受,9號很值得推薦喲。9號尺寸稍大一點的是能夠使用每一個家庭成員的。如果家裡黨圍繞一個可愛的米奇,立即眾人矚目的焦點!

特色用途:採用高品質自然土壤,以1250度經過20小時以上高溫塑性處理,其高純度素材和釉彩的形成膜,經過嚴格急熱與急冷試驗,耐熱性能強,具天然礦物質,純淨無雜質,無公害之綠色環保品。

可直接於瓦斯爐、微波爐、烤箱烹煮食物,導熱快,保溫性高,不論您燒開水、燉雞、魯肉都讓您事半功倍!在燒開、煮熟後關火上桌,您打開壺蓋或鍋蓋會發現,內容物還在滾滾沸騰著!
登登看圖吧

6號鍋


尺寸:W19×D15.8×H19cm
容量:0.7L
材質:陶磁器製耐熱素材
耐熱/冷度:500~-20度
產地:日本
9號鍋



尺寸:W29×D26×H22cm
容量:3.2L
材質:陶磁器製耐熱素材
耐熱/冷度:500~-20度
產地:日本
*米奇米妮茶碗組VS唐老鴨黛西茶碗組





米奇米妮

米奇米妮

唐老鴨

唐老鴨

黛西

黛西


尺寸:直徑約100×57MM(湯碗)直徑約90×直徑60mm(茶碗)
材質:茶碗:陶瓷/湯碗:樹酯
有沒有很可愛呢^ ^
以上所有價格問題請粉斯團私訊詢問喔
結團日期為10/26中午12:00喔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
填單位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e6uTXm9sM8mtDfM0QOaQnDSDuyGX7Y30qPaFrz87yg/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